會員聚會

18.11.2023 捐款者聚會@香港癌症基金會賽馬會服務中心(葵涌)

2023年11月18日,我們於本會的葵涌服務中心為「癌症基金會之友」月捐計劃參加者舉行了捐款者聚會。當中兩位抗癌鬥士黃女士及Dorothy細訴了她們的抗癌經歷及分享在確診、治療和應對副作用時,本會如何幫助她們安穩地走過抗癌路,從中讓一眾捐款者明白,自己的每月捐款如何改寫癌症患者的生命。本會的導師灝璋亦為大家安排了色彩療癒工作坊,將聖誕及藝術元素融合,參加者親手創作出獨一無二的酒精墨水彩繪聖誕燈座,並把製成品帶回家,為生活增添藝術氣息!

19.08.2023捐款者聚會@香港癌症基金會服務中心(黃大仙)

我們於2023年8月19日,在黃大仙的服務中心舉行了一場充滿愛的捐款者聚會,儘管那天中午雨勢不斷,卻無減捐款者參與聚會的熱誠。我們共迎來了五十多位善心人士聚首一堂,而更讓人感動的是三位勇敢抗癌鬥士的分享,歐陽、Wendy和玉英講述了他們在抗癌過程中的點點滴滴,並讓捐款者明白到他們無私的捐助如何幫助癌症基金會及癌症患者。我們亦安排了一眾捐款者參加工作坊,親自製作獨一無二的擴香石,並挑選自己喜愛的香薰油,這些擴香石不需點火及加熱也能自然散發芬芳香氣。儘管大家都是新手,但每位對自己的最終製成品亦十分滿意!參加者對這個全新體驗均感到高興不已,並帶著自己的擴香石回家作為留念,紀念他們在我們中心的美好時光。

    

    

HKCF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