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

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訊由香港癌症基金會編製而成,只供一般資訊及參考之用。我們經已力求網站的資料準確無誤。但如有任何錯誤、遺漏或失實陳述,香港癌症基金會則對任何由本會提供或以快捷徑連結接達本網站的網頁內容概不負責。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各項資料,並應於根據該等資料作出關鍵決定之前,核實該等資料和徵求醫生的專業意見。

版權告示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文本、平面美術設計、圖片、照片及數據或其它資料的編採,均受版權保障。香港癌症基金會為本網站內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

本網站內的全部或部分資料可供再行發布或複製,但再發布或複製者必須註明資料來源來自香港癌症基金會,而有關資料亦須用作非商業用途。在本網站內以快捷徑連結接達的其它網站,其內容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由有關網站所擁有,在複製該等版權作品之前,必須徵詢版權擁有者的意見。

香港癌症基金會不會對任何人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使用香港癌症基金會名稱及標誌

若任何機構想於任何通信、宣傳或產品上,使用香港癌症基金會名稱及/或標誌,需要預先得到香港癌症基金會的書面同意。所有通信或宣傳(印刷或網上)包括新聞稿、宣傳稿(鱔稿)、廣告,請預先經本會批准,並於發放及付印前交給本會審閱。使用本會標誌時,需要遵守有關協議及條款,我們亦會提供本會標誌的使用指引。

有關機構與香港癌症基金會簽訂協議書後,就可按協議書中的條文於協議期內使用本會的名稱及標誌,為本會籌款之用。

有關機構以香港癌症基金會名義舉行籌款活動作宣傳計劃前,請預先得到香港癌症基金會書面批准。本會亦需定期收到來自活動發起人的通信,報告有關活動的資訊及進度。

請遵守香港癌症基金會的標準
香港癌症基金會是一個推動防治癌症的機構。故此,本會不能與某種活動拉上關係。希望籌款者/籌款活動能尊重本會的價值及態度,遵守我們的標準,不得鼓吹下列產品/行為,或為相關產品/行為作推廣:

  • – 香煙
  • – 過度曬太陽/照太陽燈/在陽光下曝曬
  • – 癡肥/不健康飲食
  • – 與癌症和健康相關的食品、產品或服務廣告

    香港癌症基金會不設任何收費檢驗服務
    本會為註冊慈善團體,為癌症患者、家屬及照顧者提供免費癌症支援服務。本會未有代理任何健康產品、收費身體檢查或疫苗注射服務。如有任何自稱「癌症基金會」的收費服務,均與本會無關。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