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下稱本聲明

為配合並貫徹《個人資料(私隱)條例》》( 第614 章) 的規定,香港癌症基金會及其子公司及附屬機構(下稱為 “香港癌症基金會” 、 “我們” 或 “我們的” )致力保護隱私,保密協議及所有我們持有的個人資訊。我們也同樣要求並確保我們的員工及經紀人履行此責任。

閣下的同意

網站 http://www.cancer-fund.org(“本網站” )為香港癌症基金會所擁有並負責一切運作。使用本網站表示閣下同意我們收集並使用閣下的個人資料(定義如下)。若我們修改本聲明和/或本聲明內描述的程序,我們將在本網站上公佈這些修改,使閣下瞭解我們收集哪些資訊,我們如何使用資訊以及在何種情況下我們可能會披露資訊。

收集個人資料和用戶資訊
當閣下瀏覽本網站或致電我們時,我們可能向閣下收集以下兩類的資訊:

  1. 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即我們向您提供服務時有可能向您收集的任何個人辨認數據及相關內容,或有可能及實際確定有關個人身分的資料。

    我們會收集的個人資料或者閣下可以選擇披露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

    1. 姓名;
    2. 電郵地址;
    3. 通訊地址;
    4. 性別; 
    5. 職業; 
    6. 電話號碼;
    7. 身份編號;
    8. 信用卡或銀行戶口資料;及
    9. 出生日期

     

  2. 用戶資訊
  3. 當閣下瀏覽本網站時,我們的互聯網服務商會記錄閣下的瀏覽內容。紀錄會顯示閣下的功能變數名稱、伺服器位址、IP位址、運行系統、瀏覽器種類,語言設定,位置,曾流覽網頁及時間/逗留時間(“訪客數據” )。我們也可能通過使用儲存在閣下電腦硬碟上的 “cookies”取得關於閣下一般互聯網使用的資訊,以協助我們改進本網站。使用這些 “cookies”收集的資訊可能包括瀏覽網頁的日期和時間、瀏覽的網頁、在本網站停留的時間以及閣下在瀏覽本網站之前與之後瀏覽的網站。互聯網服務商只會向我們提供瀏覽總人數的資訊。我們會使用訪客數據於統計用途、運行及跟新我們的網站上,例如設定最佳銀幕解像度,瞭解最常被訪問的網頁等等。我們僅使用訪客數據於統計用途、更新網站及優化用途上。我們不會亦沒有意圖使用訪客數據辨認任何人的身份。

 

收集個人資料的用途

視乎閣下所需之服務而定,我們收集閣下的個人資料的用途也會不同。例如,我們可能用閣下的個人資料於以下一項或多項用途:

    1. 回應閣下的查詢、意見及建議;
    2. 跟進閣下透過互聯網、電話或其他途徑向本會提出的資訊或服務要求;
    3. 向閣下發放會員通訊、研究、活動及募捐的邀請(如合適);
    4. 處理閣下的捐款;
    5. 確認閣下的捐款安排、郵寄或互聯網通訊地址及活動參與;
    6. 處理及管理閣下成為本會會員的申請、贊助、電子資訊訂閱、義工項目、公眾教育導賞團或購買產品;
    7. 確認閣下參與本會的活動及講座;
    8. 就本會項目的最新消息與閣下聯絡;
    9. 透過數據等分析,協助改善本會網站及相關服務的質素;
    10. 與香港癌症基金會使命一致的其他用途。

 

保護個人資料

香港癌症基金致力保護及保障我們所收集、使用、和保留於系統的個人資訊的隱私、並謹慎處理轉移和透露任何個人資訊。個人資料通過合法和公正的方式收集,並僅用於香港癌症基金會的正常運作和/或其他合法目的。我們採取一切合理及足夠的措施確保個人資料的保護,為確保其不受未經授權查閱、處理、刪除或其他使用。

閣下的權利

閣下有權隨時查閱及更正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請以書面形式提交香港癌症基金會。此外,若閣下不願收到關於香港癌症基金會的任何服務或本網站的資訊,閣下可循以下途徑通知我們不再接收我們上述之任何通訊(請列明您的名字、電話號碼及捐款者編號):

  1. 致電熱線 3667 6333
  2. 圖文傳真至 3667 2100
  3. 發送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4. 點擊該電郵內的取消訂閱連結
  5. 以書面方式通知本會(地址:中環荷李活道32號建業榮基中心2501室)

 

註冊網上捐贈及信用卡資料

我們致力遵守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的指引、證券法規及/或任何適用法律。我們亦遵從Payment Card Industry Data Security Standard (PCI DSS),網址:https://www.pcicomplianceguide.org/。當閣下在本網站註冊或通過本網站捐贈時,閣下的個人資訊會被安全加密。閣下的信用卡資料只會按必要性為處理捐款而被傳給第三方(如銀行、我們指定的僱員、授權代理和處理商)。未經同意或其他合法要求,香港癌症基金會不會披露任何信用卡資料給任何其他第三方。

與其他網站鏈結

本網站提供轉接到其他網站(“第三方網站”)的超鏈結。本聲明不適用於這些第三方網站,我們對第三方網站可能收集的關於閣下的個人資訊不負任何責任。這些第三方超鏈結僅為便利目的而提供。

安全

我們致力於在要求提供個人資訊時使用 “安全模式”,但是我們不能擔保通過本網站或任何電子郵件(電郵)方式傳輸的資訊是安全的。

對私隱政策的修改

香港癌症基金會對本聲明的任何修改將在本網頁內公佈。閣下應定期查閱我們的私隱政策以確保閣下瞭解我們的最新政策。若你在有關修改後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及/或有關應用程式,即代表你接受並同意相關修改。

個人資料的保留

我們將按收集資料的相關目的所需的時間保留你的個人資料。當已經沒有必要為相關目的使用個人資料時,除非本行為了符合法律、監管或會計上的要求或為了保障香港癌症基金會的利益而須予以保留外,該等個人資料將會於合理時間內被銷毀。

語言

本聲明具有英文和中文兩種文本。英文與中文文本之間若有衝突時以英文文本準。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