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糭迎端午

包糭迎端午

端午節是中國其中一個傳統節日,香港癌症基金會屬下病人自助組織蕙蘭社早前舉行「包糉迎端午」活動,為612日的端午節做準備。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約30名癌症基金會屬下免費服務中心的會員於6月1日齊集黃大仙免費服務中心,義務導師Phoebe耐心指導下學習包糉。Phoebe首先講解包糉的竅門,將糯米、豬肉、黃豆、咸蛋黃等饀料放在糭葉上,再用草繩裹緊糭子。Phoebe示範後,會員便要即動手製作,左繞右轉的,全場充滿歡樂笑聲。他們除了將包好的糉帶回家與家人享用,更即場試食,品嚐最新鮮的滋味。

衷心感謝蕙蘭社主辦是次有意義的活動。請按此瀏覽當日的精彩片段。

想知道更多免費服務中心的活動,請電3656 0800(黃大仙)、3919 7000(天水圍)或3667 3000(中環)查詢。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