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夢騎行為香港癌症基金會籌款

「載夢騎行」為香港癌症基金會籌款

兩名香港城市大學學生譚嘉傑及黃英傑於618日終於完成逾1,130.7公里的台灣環島慈善單車之旅。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兩名香港城市大學學生譚嘉傑及黃英傑於618日終於完成逾1,130.7公里的台灣環島慈善單車之旅。合共18天的單車旅程,不僅要翻山越嶺,更要與天氣抗衡。兩人千辛萬苦完成是次活動,只希望鼓勵更多癌症患者,無論遇上多大的困難及艱苦,仍要堅持及有信心面對抗癌路。環島單車之旅同時為香港癌症基金會籌得款項港幣$26,000,希望可以幫助更多有需要的癌症患者。

譚嘉傑及黃英傑是次的旅程並沒有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只靠堅持及毅力用單車踏畢全程,事實上他們的旅程並不輕易,除遇上風雨外,更要在黑夜間前行。不過他們形容是次環島遊就好比一次癌症治療,必須堅持完成整個療程,才可以邁向康復之路。

旅程期間,他們探訪當地的癌友關懷教育中心,了解中心的服務,他們在中心壁佈板上看到一位只有10歲的小妹妹留言,指「媽媽告訴我可以用不同的方式來幫助需要幫助的人,所以我將留了很久的頭髮捐出來做假髮,希望能盡一份心力…」這段留言深深觸動譚嘉傑及黃英傑。

一路上遇到的人與事,為他們的生命帶來不一樣的體驗,而每一段的經歷亦令他們獲益良多。想了解他們是次旅程的所見所聞,可到「載夢騎行」Facebook網頁: www.facebook.com/BikeWithDream

香港癌症基金會衷心感謝譚嘉傑及黃英傑舉辦是次台灣環島慈善單車之旅,並多謝所有捐款的善長,我們將秉承服務宗旨,繼續為癌症患者提供免費支援服務,確保沒有人孤獨地面對癌症。

假如想繼續捐款給「載夢騎行」台灣環島慈善單車之旅,可到以下網址: www.cancer-fund.org/diy/view.aspx?pid=55&lang=TC

你都可以參與「自製籌款網頁」,為香港癌症金會籌款,協助我們為癌症患者提供免費支援服務。只需幾個簡單步驟,你就可以為你的特別節目或喜慶活動自製籌款網頁,然後邀請親朋摯友直接捐款去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詳情請瀏覽: www.cancer-fund.org/tc/fundraising.html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