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 本會關注您的來訪安全

本港近日不時出現動盪情況,鑑於安全理由,我們希望提醒會友避免前往示威衝突地區。示威活動進行時,道路有可能會被封閉或被示威者佔領,港鐡或主要交通服務也有可能受到影響。出門前宜留意最新交通消息,如身處示威地區的朋友,請格外注意安全問題。

 

而若道路或港鐡服務受阻,本會的服務中心運作亦有可能受到影響。我們會盡力務求把影響減到最少,如未能到來中心參與活動、課堂或諮詢的會友,請致電我們的諮詢熱線(3656-0800)聯絡本會。 

我們建議中心的服務使用者,必要時可考慮採取以下安全措施:

  1. 不要冒險前往受影響地區。若遇上阻抗,切勿進入或通過遊行區域。勿與示威人士發生衝突。
  2. 無論在家中或辦公室,密切留意電視或其他媒體報導有關示威的最新情況。
  3. 若身處我們的服務中心或於家中時,如附近發生示威衝突,建議留在原地。請緊閉窗戶及露台的門,拉上窗簾和百葉簾。遠離玻璃窗及露台。
  4. 若身處我們的服務中心或於家中時,如附近有催淚彈發射,請緊閉窗戶及露台的門,並關閉冷氣機及抽氣扇。
  5. 若健康有問題人士,請確保隨身帶備足夠藥物。
  6. 若遇到暴力事件、財產受損或出現威脅的行為,請即報警求助。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