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與香港癌症基金會合作啟動「P&G六分鐘護一生」活動

P&G與香港癌症基金會合作啟動「P&G六分鐘護一生」活動

    香港癌症基金會與香港寶潔有限公司(P&G)四月八日於銅鑼灣時代廣場舉行「P&G六分鐘護一生」啟動禮。由於婦女癌症(乳癌、子宮頸癌、子宮體癌及卵巢癌)佔本港女性癌症個案近40%,大會希望藉此喚起全港市民對婦女癌症的關注。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香港寶潔有限公司總經理倪亞傑先生、香港癌症基金會創辦人及總幹事羅莎莉女士及癌症基金會顧問醫生傅惠霖醫生一同出席是次的活動,傅醫生更講述本港婦女癌症的最新趨勢及相關的檢查方法。

兩名癌症復康者出席活動分享抗癌經歷,並感謝癌症基金會過去一直為他們提供免費的支援服務,助她們面癌症旅程的種種挑戰。

著名台灣藝人林志玲小姐擔任活動大使,即席示範以6分鐘自我乳房檢查的正確步驟。她又提醒香港女性就算有多忙碌,只需「短短6分鐘,一個貼心的動作與承諾,也能做到關愛自己健康、守護心愛家人」。

是次活動希望提醒女性對婦女癌症的認識,並鼓勵市民積極檢查。因為癌症並不會因為您忽視它的存在而消失,積極及定期檢查是非常重要的。因為越早發現癌症,可以增加治癒的機會,減低癌症的影響。

按此瀏覽是次啟動禮的精彩花絮。

「P&G六分鐘護一生」網站:www.cancer-fund.org/6minsprotectalife/chi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