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來推動 男士健康

Men's health

 

衷心感謝Movember多年來的寶貴支持!全球慈善活動Movember過往於11月會舉行「十一鬍子月」,致力提升大眾對男士健康的關注,本會很榮幸在過去12年能成為活動在香港區的受惠機構,支持本會的男士健康支援服務。而Movember 團隊今年決定撤出香港,轉移重點至其他地區。一直以來,Movember的支持對本會的前列腺癌免費支援服務至關重要,數以千計的患者和其家人得以受惠。

 

本會全力為男性患者提供免費的癌症專業支援服務,為了讓這項饒富意義的工作得以延續,我們誠邀各方善長以不同方式接力支持。

 

您可以考慮加入我們的月捐計劃成為「癌症基會之友」,或利用我們的「自製籌款網頁」舉行屬於您個人的募款活動,再廣邀親朋好友或同事贊助您的善舉,直接透過您的籌款網頁進行網上捐款予癌症基金會,幫助更多受癌症影響的人士可以安心地走過抗癌路。

 

快來發揮創意,組織一個與別不同的籌款活動!您可以選擇挑戰徒步登上全港最高山峰、與好友一起進行城市步走、一展舞技大跳街舞、高空跳傘或瑜伽馬拉松等等。可以選擇的挑戰眾多,我們的「自製籌款網頁」可以讓您的活動變得更有意義,相信您的挑戰越有特色越有心思,便能吸引越多人的贊助和支持。

 

就讓我們齊心,繼續推動男士健康!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