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蘭聖誕老人慈善探訪彩虹會

芬蘭聖誕老人慈善探訪「彩虹會」

【香港, 2013年12月24日】芬蘭的羅凡尼米的真正聖誕老人俏俏離開聖誕老人村,並於前晚(12月23日) 抵達香港,與香港癌症基金會屬下「彩虹會」的小朋友一同過聖誕,為他們帶來一個喜悅、難忘及及充滿暖意的晚上。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由環球商務行政有限公司( WEC)和銅鑼閣合辦的「彩虹奇幻聖誕夜」活動,昨日來到香港與近200名「彩虹會」的兒童及家長一同歡度聖誕。遠道而來的芬蘭聖誕老人與小朋友及家長一同欣賞趣劇及短片,並講解聖誕節的起源。此外,聖誕老人與小朋友許願,又為送上愛的禮物,小朋友顯得非常開心,整個晚上都充滿愛心及希望。主辦單位期望這個活動,可為小朋友帶來歡樂、希望,並讓他們感受不一樣的聖誕。

香港癌症基金會創辦人及總幹事羅莎莉女士表示,「特別的節日或許會觸動一些受癌症影響的家庭及小朋友的心靈。衷心感謝各位為『彩虹會』的小朋友帶來一個奇妙及充滿歡樂的聖誕夜。看到他們一張張笑臉,實在令我很欣慰。」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