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木球會組隊參加抗癌大步走

九龍木球會組隊參加「抗癌大步走」 齊心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

居港多年的癌症康復者Mike Kennedy先生,聯同九龍木球會的隊友一起支持今年的「抗癌大步走」,為香港癌症基金會每年一度的慈善步行活動籌募善款,以資助各項癌症研究項目。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活動於2009年11月29日假大潭香港國際學校舉行,得到超過2,800位熱心人士參加。九龍木球會隊伍由三十八位隊友組成,年齡由十七歲至七十三歲,其中有十一位為癌症康復者,曾患上乳癌、大腸癌、前列腺癌及皮膚癌。

Mike與太太已是第五年參加「抗癌大步走」活動,其中三次是他確診出前列腺癌之前。

Mike進一步解釋他的熱忱:「我經常支持慈善活動,特別是與癌症有關的,我很有衝動想去幫助其他人。」

「我可以很自豪地說,我和太太每年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與我們一起參與香港癌症基金會的慈善步行活動。步行一天,就能為癌症治療帶來希望。」

為何他會覺得為本地癌症研究項目籌款是如此重要呢?「能為癌症研究籌募經費是很重要的,而且亦能幫到其他患者,意義實在非常深遠。Mike說:「其他康復者亦有同樣的感覺。我們全部隊員都有著這個信念。我們希望能籌募一筆可觀的善款,去支持有意義的活動。」Mike以及其他三十七位隊友,共為「抗癌大步走」籌得超過港幣十五萬元。

資助研究項目 建構更優質癌症關顧
當知道資助癌症研究項目,能改善癌症治療、預防及癌症關顧服務的質素,繼而令其他人受惠的時候,Mike及其他曾患癌症的隊友均希望能伸出援手。

那麼,Mike最想哪類研究項目受到「抗癌大步走」資助呢?他說,他最比較關注與遺傳有關的癌症之預防方法,例如乳癌、大腸癌及卵巢癌等。

感謝所有支持「抗癌大步走」的熱心人士,使癌症基金會能夠繼續資助「遺傳性腸癌支援中心」,為帶有可能增加患腸癌風險基因的高危人士及家庭作基因測試,繼而及早發現腸癌,及緩和香港的大腸癌新症數字。

一步一希望
活動如何讓受癌症影響的患者及家人受惠呢?有甚麼安慰或鼓舞的說話想傳遞呢?Mike說:「請別放棄,嘗試保持正面心態。只要您相信,很多事情都會成真--正如您看到很多曾患癌症的病人都已康復一樣。」

若想知道更多關於二零零九年「抗癌大步走」活動,或其資助的研究項目之詳情,請瀏覽活動網站:www.cancer-fund.org/sfc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