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健康課程網頁啟用

身心靈健康課程網頁啟用

香港癌症基金會推出全新身心靈健康服務活動網頁,照顧患者身、心、靈的需要。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全新的網頁包括多項提倡身心靈健康的資訊,為患者及其家人提供更多輔助治療的方法及知識,協助大家保持良好的心、身、靈健康。

已上載的教學示範兼備初學及進階課程,包括適合初學者的瑜伽熱身和基礎動作、適合進階者的練習動作,及瑜伽大休息和呼吸方法等。同時我們也設計了一個可以在候診室進行的簡單瑜伽動作示範。

香港癌症基金會身心靈健康課程總監薛曉光:「隨著科技的發展,我們可以將身心靈課程的教學示範上載到網頁,希望那些無法參與我們課程的患者,也可以體驗這些活動的好處,以後無論任何時間、任何地點,大家都可以抒展筋骨、釋放心靈。」

身心靈健康課程的自然及輔助療法包括瑜伽、氣功、太極、冥想、呼吸和大休息、普拉提斯、魁根斯方法、情緒釋放技巧和藝術療法等等,研究證實,上述的活動可以紓緩壓力及焦慮。而每一個項目都由極富愛心的專業導師精心設計和執行,將健康生活的精神傳遞給大家。

我們旨在改善患者的身體和精神狀態,提高大家對健康生活的意識,讓大家可以擁有輕鬆、舒適和歡樂的生活。

想了解我們這個最新網頁,可到以下網址瀏覽: www.cancer-fund.org/tc/wellness.html

Click here to visit the new webpage and to find out more – www.cancer-fund.org/en/wellness.html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