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人欖球賽全力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

羅莎莉女士於1987年成立的全港最具規模癌症服務機構香港癌症基金會

將成為「第34GFI香港足球會十人欖球賽」官方慈善機構

2019年2月12日(香港):香港癌症基金會獲指定成為「第34屆GFI香港足球會十人欖球賽」官方慈善機構,賽事將於4月3至4日(香港七人欖球賽前的星期三及四)隆重舉行。

 

香港癌症基金會是全港最具規模的癌症服務機構,免費支援網絡遍佈醫院、社區及家居,除了屬下五所癌協服務中心,亦在本港主要的七間公立醫院開設了癌症病人資源中心。

 

作為註冊非牟利機構,癌症基金會沒有接受政府及公益金的任何資助,善款全賴個人或機構的捐助,以持續提供各項免費癌症支援服務。癌症基金會的服務十分多元化,除了向受癌症影響的人士提供心理社交支援、家居關顧、朋輩支援、輔助治療等服務,還致力提高大眾對癌症的認識、資助癌症研究和公立醫院內的器材設施等工作。

 

癌症基金會創辦人及總幹事羅莎莉表示:「本會一直秉承『抗癌路上不孤單』的服務宗旨,竭力提升本港癌症服務的質素。我們在各方面為癌症患者、康復者、其家人及照顧者帶來重大轉變,讓他們活得更好。癌症治療所帶來的副作用,往往對患者造成深遠影響,很多時需要多年的持續護理,而癌症基金會便希望成為他們另一位家人,陪伴他們走過抗癌路。本會專業團隊提供雙語服務,能為每一位受癌症影響的患者提供適切的支援。」

 

她續指:「我們非常榮幸能夠成爲GFI香港足球會十人欖球賽的官方慈善機構。這次十人欖球賽舉世矚目,能夠與他們並肩合作,定必能吸引全城關注,讓更多人支持癌症患者。本會熱切期待這項盛事,並對賽事籌委會主席Gareth Wilde先生、其團隊及主要贊助商GFI致以最誠摯的謝意。」

 

賽事籌委會主席Gareth Wilde表示:「香港癌症基金會是個很出色的團體,值得GFI香港足球會十人欖球賽全力支持。」 他續道:「我被香港癌症基金會、羅莎莉女士及其團隊一直以來的付出和努力深深感動,他們所做的工作極其出色,我們樂意一盡己力,以支持他們繼續為這個城市有需要人士服務。」

 

他指:「不幸的是,癌症會直接或間接地影響我們。今年GFI香港足球會十人欖球賽的標語是『我在這裏』,這正好形容了香港癌症基金會的工作使命,他們無時無刻支持及鼓勵着所有受癌症影響的人。」

「我非常自豪這個世界上最佳的十人欖球賽有幸與這樣一個令人欽佩的組織合作,這將會是今年賽事極為重要的一部分,令賽事更具吸引力,成為歷來最佳賽事。」

 

前身為UBB Gavekal的球隊Biarritz Gavekal,將於今年4月在香港足球會力爭第3次錦標,2018年亞軍Tradition YCAC及兩屆冠軍企鵝隊(Grove Penguins)將同列種子隊伍。

 

今年列強中更有曾三奪冠軍的APDs(Asia Pacific Dragons)重返賽場,由卡湯拿鮑(Isake Katonibau)領軍的Mourant Fiji Army實力得到大大提升,他曾為斐濟隊贏得最近四屆的香港七人欖球賽冠軍。

 

1986年,香港足球會慶祝球會成立一百周年。GFI香港足球會十人欖球賽一直吸引到許多頂級球員參加,包括2015年欖球世界盃冠軍隊紐西蘭的7位隊員,2003年的C史密夫(Conrad Smith)及堅奴(Jerome Kaino)、2008年的B史密夫(Ben Smith)及費明拿(Charlie Faumuina)、2010年的 巴歷治(Beauden Barrett)及卡恩(Sam Cane)以及2013年的米拿-斯古德(Nehe Milner-Skudder)。

 

GFI自2006年以來一直贊助賽事,今年賽事的其他贊助商和供應商包括Natixis(金牌贊助商)、AIA、Allied World、DHL、Q-Net和太古坊(銀贊助商)、CBRE、Latham、Watkins以及Markel( 銅贊助商),嘉里酒店(官方贊助商)、Grolsch(官方啤酒)和Samurai Sportswear(官方服裝)。

 

34屆香港足球會十人欖球賽:2019434

隊伍 (生涯焦點)

Biarritz Gavekal (盃賽冠軍 – 2017, 2018)

Tradition YCAC (盃賽亞軍 – 2014, 2015, 2018)

Grove Penguins (盃賽冠軍 – 2013, 2016)

Asia Pacific Dragons (盃賽冠軍 – 2012, 2014, 2015)

Mourant Fiji Army (首次登場 – 2019)

Samurai International (盃賽亞軍 – 2010, 2013, 2016; 碟賽冠軍 – 2018)

A-Trade Overseas Old Boys (碟賽冠軍 –  2016; 碟賽亞軍 – 2018)

Projecx Waterboys (碟賽四強 – 2016, 2017, 2018)

Kir Club Pyrenees (盃賽四強 – 2009; 碟賽冠軍 – 2017)

Taikoo Place Scottish Exiles (盃賽四強 – 2015; 碗賽冠軍 – 2018)

Hunter and Boo East Africans (碗賽亞軍 – 2018)

Classic Wallabies (碗賽四強 – 2017, 2018)

Tiger Rugby (碗賽四強 – 2018)

Natixis HKFC (盾賽冠軍 – 2012, 2016, 2018)

Irish Vikings (碗賽亞軍 – 2009, 2017; 盾賽冠軍 – 2010, 2013)

Shanghai RFC: The Silver Dragons (盾賽冠軍 – 2017)

 

如需更多資訊,請瀏覽:

網站:                 www.hongkongtens.com

YouTube:         www.youtube.com/hkfc10s

Facebook:        www.facebook.com/GFIHKFC10s

Twitter:            www.twitter.com/GFIHKFC10s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gfihkfc10s

Hashtag:  #HK10s #worldsbest10s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