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難忘之旅

經歷難忘之旅 同時幫助有需要的患者!

由專業旅運、Gateway GroupABOUTAsia Schools協辦的探索柬埔寨旅遊團,將於6月舉行。這個旅行團將與你一同到訪充滿異國風情的柬埔寨,了解這個古老而神秘的亞洲國家。相信這個旅程將為您及家人帶來難忘及奇妙的經歷。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是次旅程的部分款項將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為癌症患者提供免費支援服務,並改善患者的生活質素。

行程包括遊覽富有歷史氣色並充滿神秘的世界七大奇觀之一 – 吳哥窟,並探索東南亞第一大淡水湖的洞里薩湖,全程入住五星級酒店。此外,ABOUTAsia Schools將為您安排學校探訪之旅,讓你與當地兒童互動分享,以了解他們日常生活的需要,給予他們支持及幫助。ABOUTAsia Schools為非牟利慈善組織,旨在協助柬埔寨兒童入學及日常生活的需要,藉此解決因貧窮而失學的問題。請瀏覽www.aboutasiaschools.org

請參與是次極具意義的旅程,並向世界上有不同需要的人士伸出援手。

名額有限,請立刻報名參加。想了解更多是次旅程的資料,請按此瀏覽詳細資料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