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癌症基金會「抗癌大步走」2019活動取消

2019年12月2日(香港)- 香港癌症基金會將取消原定於2019年12月8日(星期日)舉行的「抗癌大步走」慈善步行活動。今屆活動預計有超過二千名參加者及義工參與,有鑑於近日的社會狀況及將會舉行的公眾活動有可能帶來難以預測的交通情況,經過慎重考慮後最終作出取消的決定。對於活動未能如期進行及所帶來的不便,本會深感歉意,敬祈參加者見諒。

 

我們期盼參加者能繼續支持這項活動,參加者可選擇在自選的時間及地點繼續完成步行籌款,並捐款予癌症基金會以支持本地癌症科研計劃及免費癌症支援服務。參加者亦可選擇全數退回已提交的報名及贊助費用。

 

香港癌症基金會創辦人及總幹事羅莎莉女士表示:「這是一個非常艱難及令人難過的決定,而參加者的安全永遠是本會首要考慮的因素。今年是第二十四届舉行「抗癌大步走」,一如以往我們期盼所有癌症患者、癌症基金會的捐款及支持者、醫護專業人員、社工和義工們可以聚首一堂,一步一希望齊心邁向癌症受控的未來。今年本會正面對非常困難的籌款環境,但我們仍會緊守崗位,竭力為受癌症影響的人士提供免費及專業的癌症支援服務。」

 

如對今年「抗癌大步走」活動取消有任何查詢,歡迎電郵至[email protected],或於辦公時間致電3667 6333(星期一至五,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更多有關活動取消的詳情可瀏覽: www.cancer-fund.org/sfc/cancellation-arrangement-2019/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