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癌症日

今天是世界癌症日。香港癌症基金會深明受癌症影響的人士所承受的壓力和焦慮,我們的服務中心一直在社區提供專業而免費的癌症支援服務,協助會友們處理負面情緒和管理由治療帶來的副作用。

近日由於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公立醫院全面暫停探訪安排,親友家屬也未能到醫院探望留醫的患者,不安及焦慮的情緒可能進一步影響癌症患者及其家人,而我們中心的前線團隊會為有需要人士作出支援。

在這艱難時刻,您願意向正經歷癌症的朋友伸出援手嗎?新型冠狀病毒已為我們的專業團隊帶來沉重的壓力,您的慷慨支持能確保有需要人士持續得到情緒及實質上的關護服務。

請致電3667 6333或到以下網址加入我們「癌症基金會之友」月捐計劃的大家庭或進行單次捐款。https://www.cancer-fund.org/one-off-and-cof-donation/?select=cof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