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RALPH LAUREN繼續支持癌症基金會

感謝Ralph Lauren本年度繼續支持癌症基金會

Pink Pony是Ralph Lauren的環球計劃,專門支持抗癌工作,今年我們很高興宣布,Ralph Lauren將繼續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由2014年10月1日至2015年9月30日期間,Ralph Lauren將於香港及澳門銷售Pink Pony產品所得的25%收益及Pink Pony Soft Ricky Bag的50%收益,撥捐予癌症基金會以支持其免費癌症支援服務。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早於20多年前, Lauren先生便分別透過個人及公司名義支持治療乳癌的研究工作,成為乳癌運動的先導者。從2005年起,癌症基金會更榮幸地成為Pink Pony計劃的本地受惠機構,加上其他的捐款,大大協助我們擴展及持續各種免費癌症支援服務。

  今年10月起,綴飾經典粉紅色標誌的Pink Pony產品將登陸Ralph Lauren,在香港半島酒店、海運大廈及澳門金光大道、壹號廣場的專門店發售,或可於網站RalphLauren.Asia選購。

  我們在此衷心感謝Ralph Lauren一直以來慷慨支持基金會的工作,仗著像他們一樣熱誠、無私的支持者,我們才能持續提供各項免費癌症支援服務給受癌症影響的朋友,確保沒有人孤獨地面對癌症。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