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lph Lauren增加捐款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

Ralph Lauren增加捐款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

我們很高興宣佈,美國著名時裝品牌Ralph Lauren將增加捐款以支持香港癌症基金會。由2013101日至2014930日期間,Ralph Lauren於香港銷售Pink Pony產品所得的25%收益,將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以支持癌症患者的免費支援服務,此捐款比例較去年的10%大幅增加。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同時,Ralph Lauren將慷慨地捐出於10月銷售的名貴Pink Pony Soft Ricky手袋(見圖)所得的50%收益予香港癌症基金會,以支持「粉紅革命」!

過去13年,Ralph Lauren的Pink Pony Fund在世界各地致力提高大眾對癌症的認識,並撥款支持癌症的研究、治療及關顧服務。而Ralph Lauren的 Pink Pony Fund由2005年起,一直為香港癌症基金會籌款,幫助我們維持及擴展現有的癌症支援網絡。

我們希望藉此機會,感謝Ralph Lauren慷慨支持,他們的捐款對我們甚具意義。仗著他們持續的捐助,我們才可以為數以千計受癌症影響的患者及其家人提供免費支援服務。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