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探訪彩虹會

《愛‧回家》探訪「彩虹會」

無線劇集《愛‧回家》一眾演員早前到天水圍免費服務中心與「彩虹會」逾40名小朋友及家長玩遊戲,並送上小禮物以示支持。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愛‧回家》演員包括劉丹、徐榮、黎諾懿、蔣家旻、朱慧敏、吳家樂、張達倫、楊卓娜及湯洛雯,早前到訪天水圍免費服務中心,與「彩虹會」的小朋友及家人玩遊戲。在活動及「愛在同一屋簷下」遊戲期間,眾藝人與小朋友及家長一同砌出象徵「家」的模型,又貼上不同的裝飾,並寫上愛的訊息及祝福語句,喻意一同打造溫馨的家。

藝員與小朋友打成一片,一同唱著《愛‧回家》主題曲,並在中心內拍照留念。藝員又送上小禮品給「彩虹會」的小朋友,鼓勵他們繼續勇敢面對各樣的困難與挑戰。

藝員們異口同聲表示,「彩虹會」為因家人患癌症而受影響的小朋友提供很多正面的支持及援助,希望透過是次甚有意義的探訪活動能帶給他們歡樂及正能量。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