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有需要的人士帶來希望及力量

CNY

 

癌症基金會仝人祝願大家在金牛年事事順心、身體健康、大吉大利!

踏入2021,我們懷抱著希望開展新的一年。本會服務中心的前線同事會繼續努力不懈,改善每一位受癌症影響人士的生活。本港癌症確診數字正每年遞增,我們的專業支援服務需求亦越見殷切,無論在醫院、社區或患者家居,只要有需要,便能找到癌症基金會的蹤影。

「施比受更有福」,在農曆新年這喜慶佳節,期望您能考慮向癌症患者及其家人送上愛心利是。我們承諾會一如過往竭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免費的專業支援服務,而您的祝福和支持,有助確保抗癌路上不孤單。

 

港幣500元 – 為兩名因為癌症治療而脫髪的患者送上假髮,幫助他們重拾自信。

港幣800元 – 為兩名患者提供由營養師度身設計的飲食計劃,幫助他們維持正常體重、增强抵抗力及整體的健康生活狀況。

港幣1,200元 – 為兩名患者提供一對一的個人諮詢服務,腫瘤科護士會幫助他們應對治療方案和治療帶來的副作用。

 

Donation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