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醒目防曬

活動大使「洋蔥頭」,以活潑鬼馬的造型教育小朋友醒目防曬。skin

炎炎夏日又來了!香港癌症基金會於本月再次推出一年一度的「親親太陽醒目曬」皮膚癌教育活動,教育市民做足正確防曬措施去迎接盛夏月份。

為了宣揚「頭遮遮、面搽搽、手搓搓、腳揉揉」(Slip! Slop! Slap!)的防曬訊息,我們推出全新活動網站,並為中小學童度身訂造了多款得意有趣的網上遊戲,希望他們寓學習於遊戲,從小就明白太陽曝曬的禍害。

醒目防曬代表在戶外或太陽下進行活動前,就做足全套防曬措施。防曬措施簡單易記,例如戴帽、搽太陽油、穿著長袖服裝以遮蓋皮膚等。這些措施都能防止皮膚受太陽灼傷,以減輕因受紫外線幅射影響而患上皮膚癌的機會。

若想知道更多二零零九年「親親太陽醒目曬」的活動詳情,或想試玩全新網上遊戲,請瀏覽www.cancer-fund.org/sunsmart網頁。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