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演唱會

邊聽靚歌,邊行善舉,雙重樂事!國際著名流行天后李玟(CoCo Lee)今年加入樂壇20周年,將聯同知名音樂人趙增熹,於75(星期六),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Hall 5BC,舉行一個以八、九十年代香港流行曲為主題的慈善演唱會,收益扣除成本將撥捐香港癌症基金會,以支持我們一直以來的各項免費癌症支援服務。

desktop_latest_news_img_news_7

二人於演唱會上,將請來重量級神秘嘉賓,夥拍一眾精英樂手及表演者,唱盡首本及中外經典金曲,為各位注入音樂的正能量,靚聲靚歌,務求每位入場觀眾亦能「歡樂今宵」。

    善心滿載的CoCo,多年來為我們擔任「粉紅大使」,宣揚及關注乳癌活動。是次為CoCo在港舉行的首個個人演唱會,門票可透過快達票519公開發售,恒生信用卡客戶可於今天起至516日優先訂票,希望大家能踴躍支持。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