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癌症基金會自製籌款網頁

2018年2月15日

 

若您想為癌症患者出一分力,可以選擇在癌症基金會設立自製籌款網頁。僅需幾個簡單步驟,便能為您的活動創建出屬於您個人的籌款專頁,再分享給親朋摯友支持您的義舉,為本會的免費癌症支援服務籌款,令癌症患者及其家人活得更好!
立即建立您的籌款網頁:http://www.cancer-fund.org/tc/fundraising.html

早前「小小環港慈善跑」的籌款網頁為癌症基金會籌得港幣297,173元善款,幫助基金會延續免費癌症支援服務,讓受癌症影響的人士活得更好。

再次衷心感謝退休社工譚先生及一眾來自中港台和澳門的熱心跑手及義工團隊的支持,讓更多人關注癌症,以生命影響生命。大家亦可繼續用行動支持譚生的新書,一起散播正能量,帶動身邊更多人為社會公益發聲發力。

詳情請瀏覽﹕https://www.facebook.com/LittleRunHK2017/

齊來關注我們的最新籌款網頁消息﹕

聖母峰基地營慈善行 為前列腺癌患者籌款 
因前列腺癌帶走了摯友良朋,Moving Concepts的創辦人Raymond希望更多人關注男士健康問題,於2月17日一連12 天挑戰5,550海拔的高山和極端天氣,從尼泊爾的盧克拉(Lukla) 徒步登上聖母峰基地營,為癌症基金會的前列腺癌免費支援服務籌款。快來支持這個饒富意義的慈善行,幫助受癌症影響的人士!

活動詳細及網上捐款﹕http://www.cancer-fund.org/diy/view.aspx?pid=245&lang=TC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