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粉紅活動

癌症基金會每年10月會響應國際乳癌關注月,舉辦不同的粉紅活動,掀起全城粉紅熱潮。大家請密切留意本會的最新消息,期待您加入我們粉紅革命行列,同心發放粉紅力量。
如您正計劃籌辦你自己的粉紅慈善活動,歡迎致電3667 6333,我們樂意和您商討有關詳情。

Slider

 

癌症基金會粉紅大使 – 鄭秀文
粉紅大使 鄭秀文小姐呼籲大家支持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延續關愛精神,為一眾受乳癌影響嘅朋友送上支持。最重要緊記 ︰「Be Smart. Self-Check.」﹗

 

曾詠恆醫生
內科腫瘤科專科醫生、癌症基金會執行委員會成員及香港乳癌研究組召集人 – 曾詠恆醫生今年繼續參與粉紅革命。曾醫生呼籲大家要關注乳房健康,多多支持癌症基金會的免費乳癌支援服務。

【「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啟動禮 2023】

【「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啟動禮 2023】

再次感謝大家對癌症基金會嘅支持!本會好開心在2023年9月21日(星期四)舉行了「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啟動禮,為本年度粉紅盛事揭開序幕。一齊重溫當日熱鬧的情況!

 

「乳癌風險 無分大細 時時CHECK住 齊齊參與」,癌症基金會提醒乳房大小跟罹患乳癌的風險並無直接關係,女士們若發現乳房有任何異常,應立即諮詢醫生意見。

乳癌風險 無分大細

時時CHECK住  齊齊參與

 

香港癌症基金會年度關注乳癌教育暨籌款活動踏入23周年,「癌症基金會粉紅革命」2023啟動禮, 發動全城粉紅力量。

Gigi一直關注女士身心內外的美麗和健康,並於本年度首次成為「粉紅大使」

Gigi一直關注女士身心內外的美麗和健康,並於本年度首次成為「粉紅大使」。

previous arrow
next arrow

S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