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步一希望

第25屆「抗癌大步走」首次推出線上籌款活動,跑步或步行之餘,同步支持本地癌症科研計劃及免費癌症支援服務。

香港每年有超過33,000宗癌症新確診個案,數字更逐年遞增。隨著醫學進步,患者可獲得更適切的治療,而他們及其家人亦可以得到更完備的資訊及專業支援,您的參與及支持讓我們能進一步建設一個更健康及癌症受控的社區。

「抗癌大步走」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截止,而活動的最終日期為2021年1月31日。參加者在報名後,可自由選擇以步行或跑步形式完成至少5公里路程,活動不限制具體步行或跑步時間、地點和路線。參賽者可於活動期間累積所須里數,並使用任何應用程式(App)記錄實際完成的里數,在完成後截取App內顯示里數的畫面,然後登入此網頁確認完成活動,並上傳截圖以供主辦方核對里數記錄。

一步一希望!我們期待您的參與,請即登記參加。

參與流程:

網上報名
下載手機應用程式(App)記錄您所跑的路程
廣邀親友進行網上捐款贊助

在2021年1月內累積完成5公里或以上的路程並遞交完成里數截圖


提交最低籌款額以領取限量版禮品包

參加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