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捐款
關於粉紅革命

「粉紅革命」是香港癌症基金會每年一度的關注乳癌活動,藉此響應國際乳癌關注月,喚醒公眾關注乳癌,及為相關的乳癌服務籌集經費。

「粉紅革命」是香港癌症基金會每年一度的關注乳癌活動,藉此響應國際乳癌關注月,喚醒公眾關注乳癌,及為相關的乳癌服務籌集經費。同時,我們希望籌募港幣二百五十萬元,以繼續提供各種恆常及免費乳癌支援服務,及資助本地癌症研究項目。根據癌症資料統計中心的數字顯示,2015年,本港婦女有超過3,900宗新增乳癌個案,乳癌亦是本港婦女最常見的癌症,是婦女的第三號癌症殺手。加入「粉紅革命」行列,您便可以與我們攜手,將關注乳癌的健康訊息帶給全港婦女,同時為重要的免費乳癌支援服務籌募善款。

我們誠邀大眾捐助我們的免費乳癌支援服務,支持我們的工作。

癌症基金會提供獨有的服務,目的是幫助乳癌患者及其家庭走過抗癌的漫長路。無論是為接受乳癌外科手術的婦女所供應的復康包,抑或是服務熱線、心理輔導或朋輩支援小組,我們均沿途支援乳癌患者的需要。

這些服務需要投入資源。每年,我們需要籌款超過港幣300萬元才可維持這些免費而又需求殷切的服務。我們沒有接受政府或公益金的任何資助;一分一毫都是靠賴公眾及公司企業的慷慨捐助,讓我們得以繼續為大眾服務。

請立即捐款,參加「粉紅革命」。有您的支持,我們可以繼續幫助乳癌患者及家庭對抗癌症,跨越難關。

 

網上捐款 捐款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