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癌症基金會為癌症患者送上愛心口罩 同心抗疫 抗癌路上不孤單

2020年2月24日(香港)- 疫情持續,口罩需求殷切,香港癌症基金會非常感激多間善心機構和有心人捐贈口罩,現時為止已籌集到超過12,000個口罩,為有急切需要的癌症患者送上關懷,同心抗疫,確保抗癌路上不孤單。

 

由於現時市面上「一罩難求」,癌症患者近日除了擔心自己的病情,物資短缺亦加重了他們的壓力。癌症基金會以「抗癌路上不孤單」為服務宗旨,免費為新確診或復發、正接受治療或本會「緊急援助金」的本港癌症患者送上口罩,期望減輕他們的憂慮,讓他們可以安心接受治療。合資格的有需要患者,可以致電3656 0800索取口罩,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癌症基金會自1987年成立,沒有獲政府或公益金的任何資助,全賴個人或機構的捐助為患者及其家人提供免費癌症支援服務,如:醫護及營養諮詢、心理輔導、癌症資訊及實際援助,在2018至2019年度,五間香港癌症基金會服務中心合共有超過47,000人次參與活動或接受諮詢。在新冠肺炎肆虐期間,癌症基金會承諾仍會與同路人風雨同行,共渡難關,如需要癌症支援的人士,請在星期一至六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致電癌症基金會諮詢熱線:3656 0800,或預約到訪香港癌症基金會服務中心尋求協助。

 

癌症基金會愛心口罩派送詳情

對象:剛確診/復發/正在接受治療/正接受癌症基金會「緊急援助金」的本港癌症患者

口罩數量:每位成功申請者可獲贈10個口罩

查詢電話:3656 0800

內容:如非癌症基金會服務使用者,需有本人覆診紙以作證明

              每人限取一次

              名額有限,派完即止

口罩蘊含善長的愛心,期望為癌症患者送上關懷,確保抗癌路上不孤單。

香港癌症基金會得到善長及機構捐贈,現時為止已籌集到超過12,000個口罩,送贈予有急切需要的癌症患者。

抗疫期間,癌症基金會承諾仍會與同路人風雨同行,共渡難關。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