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每天仍有近100人確診患上癌症

我們在這大半年把所有的關注放在疫情之上,雖然前景未明,但請勿忘記,香港每天仍然有近100患上癌症,急切需要我們的幫助。我們癌症基金會的聯席主席羅啟良先生(Robert)也是一位癌症患者,五年前確診時他感到十分震驚,而抗癌的過程也非常艱辛,往往令他感到筋竭力疲。這時的他求助於我們服務中心的關護團隊,親身感受患者如何從腫瘤科護士、社工和營養師得到重要的支援和指引,讓他在最逼切的時候得到幫助,重拾自信和希望。五年後的今天,Robert和太太羅莎莉女士(Sally)很感恩,因為現時他的病況已受控制,身體亦已康復。

 

Robert and Sally

癌症基金會的聯席主席羅啟良先生(Robert)與太太羅莎莉女士(Sally)。

Sally's grandchild

Robert與Sally的可愛孫兒們。

 

請按這裡看看Robert的抗癌體會和感受。

 

仗著您寶貴的支持,我們的團隊才可以繼續幫助有需要人士,讓他們重拾自信和掌控感,安穩走過抗癌路。本會沒有接受政府及公益金的任何資助,所有善款全賴像您這般善心的人士或機構所捐助,您的支持對我們無比重要。

 

癌症沒有因新冠病毒而消失,因此在這段時期,我們更為癌症患者感到份外擔憂。謝謝每一位與我們並肩同行發揚關愛精神的善心人,一起改寫受癌症影響人士的生命。

 

港幣500可讓一位患者參與我們的身心靈課程,管理情緒和壓力。

 

港幣1,000可讓兩位患者接受由本會個案管理團隊為他們度身設計的康復計劃。

 

港幣1,500可讓三個家庭接受本會腫瘤科護士的專業諮詢服務,幫助患者更妥善地應對治療後的副作用及術後護理。

Donate now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