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為有需要的人士送上希望及祝福!

在Cathy確診非霍奇金淋巴瘤(NHL)後,她及家人全都陷入迷惘及無助之中。她的兩名稚子更因媽媽的情況而在校表現欠佳。Cathy的丈夫於是帶著一家四口到來癌症基金會屬下位於葵涌的服務中心尋求協助。在接受我們專業支援後,Cathy一家由最初感到絕望到現在已找回希望,日常生活亦重回軌道,一家人變得更為團結及充滿著愛。請細閱Cathy的感人故事。

請與我們攜手,讓更多如Cathy及Jonathan般有需要的家庭得到適切的支援。您的無私捐獻,將可改變他們的生命。

 

港幣500元可讓一位患者接受我們經驗豐富的護士進行兩節一對一的諮詢服務,幫助他/她應對在治療前後所出現的副作用。

 

港幣1,000元可讓一位因父母患癌而受影響的兒童接受兩節的遊戲治療,幫助他/她正確認清及處理自己的負面情緒。

 

港幣1,500元可讓兩個家庭接受我們護士和輔導員以個案管理形式,深入跟進他們的所需及提供諮詢,協助他們更好地管理治療前後所出現的副作用。

 

諮詢熱線
電話: (852) 3656 0800                                                                            

 

捐款熱線
一般捐款電話:(852) 3667 6333
每月捐款電話:(852) 3667 6332                                                                            

  1. 問題或意見:請到您的意見與我們聯絡
  2. 捐款查詢:[email protected]
  3. 傳媒查詢:[email protected] 
  4. 籌款活動查詢:請見支持我們